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输电线路外破隐患排查监察巡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保证国庆中秋双节、“十九大”期间所辖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2017年9月28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分为四个检查巡视小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现存的输电线路外破隐患点开展了监察巡视。

结合国庆中秋、“十九大”保电以及线路周期性巡视工作, 检查巡视小组重点排查施工工地对电网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的隐患,在全线排查、常规巡视的基础上,针对隐患点、疑难点的监察巡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确保国庆中秋和“十九大”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接下来,输电运检室将进一步加强输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和排查深度,做到保电工作期间零安全隐患,切实履行维护职能,保证自贡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双节、“十九大”保电任务。

(王连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