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关键时刻显神威 为居民排除用电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想不到这么早,你们还能这么迅速的来处理用电故障,真是关键时刻显神威啊!”2017年9月24日的凌晨5点,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事故处理班在接到自贡市富台山社区一居民反应家中有用电故障后,迅速赶到现场为其处理故障,获得该居民的大加赞赏。

据该居民介绍,当日清晨,自家起来做早饭,发现电灯有时会一闪一闪的,电视也不能用,电压总是不稳定,由于时间太早,联系社区也联系不上,自己又不懂这方面的知识,就拨打了电力报修电话95598,考虑到还没有到上班时间,也没报太大的希望,没想到一个电话,抢修队员竟很快来了。

经过抢修人员的排查,该居民家中用电问题属于线路“软”故障,现场工作人员从电表进线处到零号箱,再到下杆线,都逐一的进行了排查,最后将故障点锁定在一处门型架有包扎痕迹的进线上,在断电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系由于线路老化严重引起接触不良,工作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处理,快速、高效的处理了此次事故。(黄亮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