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掌上电力”宣传服务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2日下午,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与贡井区向阳社区联合开展的“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入户问卷调查暨随机街访”宣传点,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掌上电力的居民用户一一讲解如何下载绑定“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以及“掌上电力”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只要打开手机,进入国网公司专用的掌上电力APP手机客户端,就能足不出户,查询电量、办理用电业务、缴纳电费,提供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

“是啊是啊,不用到营业厅去缴费了,真是省时省力呢!”

这是一种拇指体验服务的新平台,也是实施“你用电、你用心”为民服务工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项新举措。国网贡井分中心制作发放了“掌上电力”手机APP宣传资料,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帮助广大用电客户体验了“掌上电力生活”,服务内容包括有用电咨询、业务办理、实时购电、停电公告、安全用电小知识等内容,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新科技带来的便利,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各项用电服务,让电力客户真正体验“掌上电力”带来的好处及便捷。(徐吉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