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积极助推“电能替代”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2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营销人员来到四川法拉特不锈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电能替代工作进行上门服务。

在生产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该公司电炉目前的运行状况,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电能替代补贴政策的理解等情况,针对用户的实际生产情况,和用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电力的专业角度为客户出主意想办法,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

据悉,国内能源结构以煤、石油、天然气等为主,而油气消耗严重依赖进口,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非常不利。电能相对于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具有更加便捷、安全和清洁的优势,为了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拓展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电能替代工作刻不容缓。(杨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