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辖区内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截止今年8月22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与1个省级以上园区、6个地市级园区签订了配套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签订,打造了自贡供电公司与自贡市各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展共同体”的共赢关系,确保了今后双方在战略上的认同、在发展上的支持、在工作上的合作。协议从满足园区负荷增长需求、支持园区发展配套电网建设、深度服务园区电力客户、推动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共同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分别约定了自贡供电公司及各个管理委员会的责任内容,建立了有效的合作机制。同时,就共同推动形成自贡地区由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为主导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的园区统一电网达成一致。

此项工作的完成,对发挥国家电网在技术、管理、人才、信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自贡辖区内电力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各园区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推动园区新进项目落地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卢亚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