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获赠锦旗“农网升级 造福百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1:2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15日下午,自贡荣县古佳乡党委书记宴能带领古佳乡高嘴山村支书古永水一行把两面分别写有“农网升级 造福百姓”、“真诚服务 情系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荣州公司,以感谢荣州公司在今年帮助高嘴山村实现农网整村改造,解决了该村用电问题。

据悉,该村共有用户311户,村民1281人,荣州公司今年中心村工程为该村共计投资271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7公里,新增或增容配变5台/500千伏安,新建低压线路17.9公里,户均容量从改造前的0.9千伏安/户提升到了2千伏安/户,极大改善了当地村民用电质量。

古佳乡党委书记宴能感言到,经过供电公司科学、合理、精心的施工组织,用两个月的辛苦换来该村长期的便利,不仅惠及当地群众生活,还将推动当地经济更好发展,实现了当地老百姓多年愿望,群众反响非常好,再次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注。

荣州公司总经理王德禄表示,该村网改工程的顺利实施与古佳乡党委政府的全力配合密不可分,并代表荣州公司向宴书记一行致以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古佳乡党委政府对高嘴山村工程的关心和付出,始终坚持到现场协调工作、送去清凉,并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二是感谢高嘴山村村委会干部的大力协调,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施工外部环境。三是感谢两位施工负责人,坚持从现场查勘、规划设计到安全、进度及质量的全过程把控,有序组织,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完成。

(刘杰 廖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