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凌晨忙消缺 供电保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0:0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6日凌晨1时,自贡市长山镇国网荣州公司长山供电所还灯火通明,门庭若市。这一群电力人大晚上的不睡觉,还在供电所忙什么?

原来是前一日荣州公司组织红外线测温发现,10千伏宋宾线迎宾街2号配变JP柜引流线柱头温度高达168°,长山供电所考虑到天气闷热,为了不影响用户用电納清凉,特意安排在凌晨2:30-5:00对其进行处理。

1时56分,“大家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灯光被遮挡,看不见的时候,及时通报”,长山供电所开班前会,再次强调了工作中的危险点,前往工作地点。

2时41分,“看不看得见哦?”“小心点哟”,只见电杆上的员工手中工具不断的翻飞着,杆下的兄弟伙手里的照明始终聚集在他周围。

4时51分,长山街道热缺陷处理完毕,全部恢复供电并运行正常,至此,本次凌晨处理热缺陷任务圆满完成。

自进入迎峰度夏以来,荣州公司运检部采取多措施,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变压器进行红外线测温,及时发现热缺陷,及时采取措施处理。

据悉,当日凌晨,荣州公司留佳所、东佳所、长山所共三个供电所集中力量处理热缺陷,经大家共同努力,累计处理13处热缺陷,为高负荷时段供电提供有力保障。

(龙杰彭宝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