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低压小方杆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0:0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1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运检室运检一班对辖区内10kV土五线凤凰二组支线07#杆凤凰二组配变低压台区进行改造,主要针对该台区内的低压小方杆进行综合治理。

此次改造的凤凰二组配变台区位于凤凰坝,作业人员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工作至中午12点多,天气炎热并且只能采用人工立杆的方式进行更换,整个工作量较大,运检一班克服种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该台区内全部电力小方杆的更换工作,共计更换低压小方杆两根,并对台区的低压导线及下户线进行了整改。

据悉,该室运检一班接受小方杆整治工作任务共计23根,按计划于7月24日对10kV代唐线云溪九组台区、重滩二九组台区再更换小方杆2根,届时该班将完成全部小方杆整治工作。(王海琦 侯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