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真心换真情 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两位六旬阿姨手里拿着锦旗,悄悄走进了大安分中心事故处理班。经过询问,得知两位阿姨是自贡市大安大街社区二组的居民组长,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到供电局送锦旗。

事故班班长张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连声说:“平日里给大家做的事情都是日常故障处理,属于正常工作范围,不需要感谢”。两位阿姨发自内心地说:“感谢的就是你们的日常工作,你们这么好,老百姓心里感受的到。”

据悉,自贡市大安区大街社区属于棚户区,住房和用电设施都陈旧老化,居民们总会遇上些自己无法处理的用电故障,经常拨打事故班的抢修电话。从报修,到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师傅们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无论故障大小,无论时间早晚,无论天晴还是下雨,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师傅们没有过一句怨言。为了表达居民们的感激之情,才有了两位阿姨送锦旗的一幕。

以真心换真情,以服务暖人心。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事故处理班的师傅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着点点滴滴的小事,将最贴心的温暖如涓涓细流般流进用户心里,将最优质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获得了老百姓的称赞。

(练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