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设备“体检”备战春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5:3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1日至27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按照自贡供电公司统一安排布置,组织实施了自贡供电公司2017年度起重工器具拉力试验,此次送试的有配电运检室、变电检修室等15个基层单位的起重工器具,通过为期5天,有序、严肃、科学、认真的拉力试验,大部分通过了试验检测,为安全顺利开展春检做好保障。

此次试验由安监部牵头,输电运检室组织实施,本次为一年一度的预防性周期试验,旨在抓好起重工器具的规范管理和使用,使全公司的起重工器具合格率能达到100%。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整个试验过程严肃而认真,对试验中发现的不合格起重工器具,坚决清除、淘汰,通过试验,报废了部分存在安全隐患和不合格的起重工器具。

通过拉力试验,科学检测出不合格的起重工器具并及时清除,有效杜绝了不合格起重工器具流入生产现场,从而在工器具方面,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通过出具试验报告、张贴试验合格标签等进一步统一和规范了全公司起重工器具管理和使用,为公司全年输电、变电、配电及农网工程施工的安全生产打好有力基础。

(郑远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