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召开园区战略合作协议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4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召开了园区战略合作协议讨论会。拟签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巩固自贡供电公司和自贡园区管委会的战略合作关系,也是为公司后续同辖区内其他园区的合作协议签订打基础、定模板,在实现电力资源优化配置,保障园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的基础上,推进公司“两重一园”工作落地,努力打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会议首先就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关于板仓工业园配套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稿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部门结合相关专业要求及政策方向进行讨论发言,参会人员对协议总体内容基本无异议,针对部分内容和语言描述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修改意见。会上,对大家的发言及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予以会后完善协议内容。

据悉,本次框架协议由该室负责拟定,形成初稿后,在营销专业提前进行了内审,并通过邮件发送各部门征求意见,以确保此次讨论会取得实效。

会议由客户中心市场及大客户室牵头,该室主管王军主持,营销部、发策部、运检部、调控中心、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卢亚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