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消除滑坡地质灾害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2月13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对220千伏桥乐一线107号塔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组织人员展开整治,以确保在雨季前完成全部整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6年11月,输电运检室在巡视中,发现220千伏桥乐一线107号直线塔存在绝缘子向大号侧倾斜角度偏大,为确保输电线路运行专业上的判断为地质滑坡的准确性,即刻邀请地质专家,对该处地质灾害的类型、规模、分布、稳定性及发展变化趋势评价等进行了查明,并出具地质报告,上报运维检修部请示处理意见。在得到2017年4月完成线路迁改的回复后,输电运检室积极主动配合设计院对现场进行了迁改通道走向定点,确保了在年前拿到相关设计图纸,开年后立即组织整改。输电运检室将继续发扬铁军风采,力保如期完成滑坡隐患整治任务。

(姚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