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刘山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得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8:0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大妈,天气冷了,电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电热毯一定要注意及时关闭电源,防止发生危险。”12月22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刘山供电所员工在刘山市街向用户们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冬季的到来,用户家中的空调、电热毯、电暖气等大功率电器也相继使用,为保障辖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刘山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咨询了解安全用电知识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宣传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挂历》,一边耐心地为群众答疑释惑。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画挂历2000余张,安全用电笔记本300余本。

目前,刘山供电所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正在进行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环境。

(雷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