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爱心服务感动居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7: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送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的办公室,信中对该中心员工宋威、曾晓波的热心服务和爱心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原来在12月7日至8日,按照停电施工安排,该中心需要对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郭家坳街火井沱社区顺龙坝凤鸣苑供配电设施进行停电改造。该社区居民今年71岁的王绍伯老人,由于身患严重的肺气肿,每天需要吸氧来维持生命,而吸氧机必须要有电源才能工作。

“怎么办?停了电,王绍伯老人去哪里吸氧?”火井沱社区党委书记李发润立即与贡井分中心取得了联系,就老人的特殊情况进行了告知。

“李书记,我们马上想办法,电网改造要进行,老人的病情也不能耽误。”在了解到该情况后,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安排,立即调配了一台发电机,员工宋威、曾小波进行了临时接电处理,将电源送达到了社区一间专门为王绍伯老人准备的房间内。俩人还主动到老人家中,把老人接到房间内,将吸氧机也搬了过来,让老人继续吸氧。

“今天早上,王绍伯老人来到我们社区,特意嘱托我们带他写一封感谢信,感谢你们公司的用心安排,感谢两位师傅的爱心奉献。”火井沱社区书记李发润感激地说到。

(陈植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