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吹响“灯会保电”集结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7:0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灯会举办前,配电运维班将着重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灯会期间,我们将全范围开展红外测温工作。”、“电缆班将立即展开放外破、放小动物短路的检查工作。”、“作为用电检查班,我们将加强与园方的沟通,并督促其做好相关的用电安全工作,”、“办公室一方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做好新闻报道和舆情掌控工作,全力配合灯会保电”......

为确保第二十三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保供电工作的有序开展,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室提前备战,于12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灯会保电专项工作会,会议布置了灯会保供电具体工作,吹响“灯会保电”集结号。

会上,配电运检室相关科室、班组紧紧围绕保电工作要求、现场处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具体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布置。

配电运检室主任陈岚彬表示,相关科室和班组要贯彻和落实灯会保电工作方案和现场应急处置方案,切实履行职责,按要求开展工作。并对此次的保供电方案提出要求:一是对城区供电的配电设备进行巡视,对涉及保电线路和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加强配电线路通道的检查,加强配电线路防外破检查;二是在2017年1月14日灯会开幕之前全面消除热缺陷、电缆防爆隔离缺陷、防小动物短路等易引起主网故障的缺陷,保证“零缺陷”运行;三是加强园外灯组的容量核查和园内灯组漏电保护检查,对园区10kV主供线路全线进行绝缘化处理,对园区备供线路的拉手开关进行检查,确保能正常操作;四是做好应急演练工作,组织好应急抢险队伍,并做好备品备件、应急照明的准备工作;五是要总结历年保电经验,进一步完善保电方案;六是要加强新闻报道工作,努力把“灯会保电”打造成新闻亮点。

(侯键 李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