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拆除废旧支线 树城市文明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4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年来,由于自贡市道路整改等工程建设,一些废旧电杆电气设备遗留在人行道或者绿化带,不仅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成为了安全隐患,对车辆和行人的正常出行造成影响。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城市对外形象,运行班班员在巡线过程对这些安全隐患格外留意,并及时上报生技科,联合带电作业班进行拆除工程。

11月29日清早,运行班和带电作业班人员准时到达龙博线主线5#杆废弃支路,做好安全维护工作后便立马开展拆除废旧的导线和悬式绝缘子工程。由于这条支线横跨交通要道,下面行人多,运行班人员非常谨慎地拦住想要穿过此路的行人,以防万一。这次废旧设备工程成功关键在导线的绑扎上,运行班人员采用的绑扎法让导线和长绳有效的接触,越拉越紧。一切工序均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2个多小时的施工,顺利完成任务,得到市民高度赞赏。

(马浩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