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结对社区活动共建文明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社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积极与贡井区筱溪街向阳社区结对开展共建活动,有效帮扶、大力支持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2月1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贡井分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永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社区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难点,与该社区负责人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结对共建工作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商议。

据了解,贡井区向阳社区现有居民2134户,常驻人口6000多人,为自贡市重点社区。此次创文结对共建工作,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将在社区设立联络工作站,设置了一名专职联络员进行值守,与社区共同开展创建工作。同时,围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文明氛围创建、志愿帮扶服务等重点内容,积极做好结对工作,共同促进社区建设,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陈植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