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道德讲堂”沿滩分堂再次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1:4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4日下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自贡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该公司“道德讲堂”沿滩分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田勇莅临“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再次拉开了沿滩分堂“道德讲堂”活动的帷幕。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进学解》及《格言连壁》中的两段经典语句;观看了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室高智明《匠心》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两名员工分别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宗利《辛勤的蜜蜂、工作的狂人》、营销科长肖勇《电力员工坚守高考保电、工作亲情难两全》两个动人的小故事。

通过观片、听讲,大家纷纷感言:道德榜样是我们永远的榜样,作为电力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细微小事抓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在大家共同许下“做一个讲诚信、有责任、能创新、敢奉献、讲道德、促文明的电力人”的承诺、“送出一份吉祥”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廖鸿曼 王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