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11月8日,立冬后的第一天,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冒着寒冷的细雨,来到沿滩区梨园路小区、水吧小区、尹家湾小区和开元南路小区,展开对四个老旧小区进行电力改造工作。

沿滩区梨园路小区、水吧小区、尹家湾小区和开元南路小区是沿滩镇电网配电设施改造工程重点小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力需求也越来越大。但由于配电设施老旧,设备故障频发,负荷严重不足,直接影响着居民的日常生活用电。为了彻底改善这四个小区供电可靠性低、容量不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现状,在市、区政府和自贡供电公司的政策、资金支持下,沿滩区梨园路小区、水吧小区、尹家湾小区和开元南路小区的电力改造工程于11月8日正式启动。

据悉,该分中心为实施沿滩区沿滩镇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涉及电力配套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楼内管线整理、智能表箱换装、改造进户线及基础整修等。针对老旧小区作业点分散、施工难度大等实际困难,一是提前做好电力配套改造方案工作;二是建立常态沟通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三是制订周密的施工节点计划,确保按期完工;第四是采取现场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

(王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