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送电力服务到新建小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派出了由副主管林锐带队的营销服务人员一行5人来到新建小区通航城市广场,为广大电力客户送服务。

通航城市广场项目是由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四川通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自贡首座航空主题社区,一期共6栋,总计居民用户1234户,因通航小区电力需求极为紧急,贡井分中心急客户所急,开辟绿色通道,在国庆期间仍旧加班加点,完成了现场1234户居民户表安装及购电卡的制作工作,为方便客户能在入住小区时就能拿到电卡,营销服务人员此次还将购电卡亲自送上门便于客户开卡充值。

当天恰逢通航城市广场小区交房,客户较多,营销服务人员在现场对电力政策、智能电表、掌上川电进行了大力宣传讲解,向客户分发了宣传册,让客户能更加了解电力公司的新功能,新政策,吸引了小区客户的广泛关注,络绎不绝的来询问。

此次送电力服务到小区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称赞其服务周到,能为客户全心全意服务。下一步贡井分中心将继续加大营销转型力度,真正的服务好客户,践行好“您用电、我用心”的承诺。

(余琳蕊 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