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国庆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国庆将至,为保障好自贡市民国庆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以及市民通过电视、网络观看各项庆祝活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提前对保电工作做出部署,确保市民安心过节。

自贡公司要求各单位、各营业网点在国庆期间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做好电费缴费终端维护及各电费代收网点的电费收取,确保居民在节日期间能正常刷卡、缴费。同时要求各供电单位做好输、变、配电设备的运行维护、缺陷处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补充齐全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和工器具,安排好抢修队伍和值班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

自贡公司督促各供电单位对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单位、网络运营单位、通信单位开展好用电安全服务工作。客户的自备发电机要处于备用状态,并督促、协助客户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避免发生电气事故。

对紧急情况下发电车行驶路线、临时接入点、接入方式等,自贡公司提前做好了处置方案。要求各供电单位对市区内的大型商场、住宿、餐饮、近郊游玩场所等做好用电安全服务,确保外地游客和市民生活用电正常。要求各单位对跨鱼塘、水库的输配电线路及邻近变压器进行检查,告知鱼塘、水库等养鱼户不能在输配电线路、变压器旁垂钓,避免发生垂钓触电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