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服务进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7: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3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副主任陈祥率营销、运维工作人员行4人,走访位于沿滩工业园区的自贡中天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由此拉开了迎峰度夏“走园区、走客户”的序幕。

自贡中天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国家级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工业园区,是一家集“产、学、研、投、用”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四川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重点企业。该公司自主开发的特种聚酰亚胺系列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航海等国防军工行业及高铁、汽车、石油化工、电子等高端民用行业,属于新材料的塔尖位置,是当今公认的、可实际应用的顶尖材料,被世界各国列为争相研发的对象。

该公司用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就如何保障企业用电和近期的用电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咨询和建议。陈祥就此答复:一是根据用电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特性,合理优化停电计划,通过技术手段,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间,提升供电可靠性,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生产用电;二是利用用电客户微信群、园区客户经理等多种方式,加强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联系,指导企业合理用电,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建立便捷、长效的沟通机制。

最后,分中心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规划建设的10千伏沙工线,该线路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园区企业的供电可靠性,保障企业的生产用电。

(张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