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专题部署保电工作  助“两考”用电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5:01: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昌勇 周艳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昌勇 周艳)近日,在2016年“两考”即将来临之际,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在本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两考”保电协调会,专题部署相关保电工作,确保为莘莘学子应试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会议获悉,今年自贡供电公司的“两考”保电与去年相比采取了以下举措:一是加强用电安全检查工作。营销部在5月8日提前安排基层各供电单位对高考考点的变压器、配电设备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督促各考点学校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和预检消缺工作。二是加强计划检修停电管理。自贡供电公司自6月1日至6月14日将停止计划性的检修停电工作,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和临时故障处理,尽量不影响考生的考前复习和正常考试。三是针对性的开展用电检查工作。由于今年高考内容增加了英语听力考试,公司根据这一情况,要求各供电单位对高考学校的广播系统、照明系统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检查,并在每一个考点的广播系统电源处接一台发电机备用;督促客户对UPS、EPS电源进行检查。

公司运检、营销、安监、调控等部门及基层各单位就2016年的“两考”保电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自贡供电公司对“两考”保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2016年“两考”保电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做好现场应急处置方案,落实人员、落实点位,制定可靠的预控措施。二是在保电时段要保证公司电力系统的可靠性,恢复电网全接线运行,不安排主线停电检修工作。支线停电必须填写是否涉及对外停电,是否涉及考点停电。三是落实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对涉考场所(包括考试学校、考试食宿的宾馆、餐饮点、试卷保密室、巡考指挥中心、阅卷场及高考志愿填报场所等)进行周密的用电安全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