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为“两考”保电做准备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13:3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邱春 侯键 李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邱春 侯键 李娟)2016年“两考”的日子眼见已进入倒计时,为给广大莘莘学子的应试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近期,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室针对重点线路、各个考场进行安全检查,保证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近日来,配电运检室组织对辖区内道小线、道同线、代火线3个考场的供电线路、配电室进行了特殊巡视和红外测温,对发现的热缺陷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同时对学校当前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为各个考场提供安全用电方面的专业知识,确保该各考场在用电上顺利迎接“两考”。

据悉,为了充分保证“两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室相关领导在5月上旬就已经提前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对重点线路、用电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并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