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为凤鸣机场让道电力线路建成投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2:10: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利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利明)近日,由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承担施工,为自贡市建设凤鸣机场而迁改的35kV向双线,历经近半年建设,终于通电投入运行。

35kV新建向双线为原35kV向双线部分迁改后的线路。由于原35kV向双线横跨正在修建当中的自贡凤鸣机场,给机场现阶段的建设带来极大地影响,也给该条线路的安全运行和地方电力供应造成严重隐患,因此决定对此线路进行迁改。

本次迁改工程内容为新组立36基铁塔、展放35kV向双线原N26杆-新N1-新N36-原N61杆导地线,共计约10.56km;拆除原35kV向双线N26-N61导地线及N27-N60水泥杆等全部线路设备,共计约9.2km。

自去年底以来,为顺利开展包括35kV向双线在内的多条跨越凤鸣通用机场电力线路的迁改工作,自贡公司输电运检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着重研讨项目规划及实施方案,着力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做好包括35千伏向双线在内的多条跨越机场电力线路的迁改项目的协调、推进工作。

此次35kV向双线顺利带电投入运行,标志着由输电运检室承担的自贡凤鸣机场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也为凤鸣通用机场施工做好了清障工作,营造了一个安全便利的施工环境,将助力自贡航空事业的腾飞,同时也保证了地方居民生产生活电力的稳定供应,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作出了有力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