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总经理上门 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5:06:1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周艳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周艳)4月11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姚建东率运维检修部、办公室、配电运检室、沿滩客户分中心、荣县供电公司、集团公司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位于自贡市板仓工业园的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该总公司四川友华科技集团董事长吴友华。

四川友华科技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装备制造业、新材料、金融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酒业五大核心产业集群。在自贡市经济呈现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友华科技集团持续发展壮大,为自贡市工业企业做好了表率。

姚建东道明来意,表示一方面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主动上门,为工业企业服好务;一方面也希望向先进企业学习经营之道,加强交流合作。

吴友华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经过走访了解到的全国和全市经济大环境“水深火热”的现状。吴友华说,近年来,通过与供电公司的接触,感觉到供电公司是真正想为企业解决困难的国企,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正是需要大家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时候。

姚建东介绍了自贡公司园区行动的一些做法,表示自贡公司愿意与园区和企业建立深度沟通协调的关系,统筹规划园区电力设施整体布局、统筹安排电力设备的运行维护检修,做好电力保障等工作。姚建东表示,友华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涉及到新开发项目规划、享受优惠电价政策等方面可以和相关部门加强交流,供电公司一定想方设法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企业发展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