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上门走访省党代表 收集意见建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4:03:5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忠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忠福)2016年2月15日下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永翔一行,来到自贡市贡井区区委,走访省党代表、贡井区委书记鲜光鹏。

在贡井区委办公室里,高永翔向鲜光鹏介绍了自贡供电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向他征求意见和建议。

高永翔说,去年,自贡供电公司按照公司三会安排部署,老旧小区电力改造成绩显著、富益电力公司顺利改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全面实现了各项目标任务。在十二五期间,再造了一个自贡电网。贡井电网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不论配网改造、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分不开的。十三五期间,省公司将和自贡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完善城市配网薄弱环节、消除农村低电压、规范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等工作为抓手,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

鲜光鹏说,自贡供电公司对贡井区的帮助支持力度很大、服务优质,自贡航空产业园前期大量电力线路迁改,辖区居民日常用电有保障,对此深有感触,表示衷心感谢。这些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与贡井区的配合、理解、合作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和谐,发展的速度质量也越来越好。贡井区希望与自贡供电公司携手一起,把航空产业园、边远乡镇农网改造、贡井新城、成佳产城一体发展等工作提速,让老百姓分享到建设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