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衣旧有爱” 爱传千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1:42:1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兵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兵)近日,为了鼓励将闲置不穿的衣物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在这寒冬到来之际,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志愿者组织开展了“衣旧有爱”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得到了该室全体志愿者的踊跃参与,还没到捐赠时间,手里就提着大包小包来了,脸上洋溢着难以抑制的微笑,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的爱心送给最需要的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活动共收到旧衣近100余件,虽然一件件旧衣物不足为道,却可以给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本次捐赠活动是自贡公司营业及电费室志愿者和自贡中宏人寿保险志愿者合作开展的,一件件充满爱的旧衣将定向捐往云南依东小学,由自贡中宏人寿保险送到孩子们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