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员工作品获省摄影大赛特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5:39:0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1月21日下午,由四川日报社主办的首届“四川 美丽家园摄影大赛”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了总结大会及颁奖仪式,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曾林,荣获大赛特等奖,并代表获奖作者在大会上作了发言。颁奖仪式后,曾林与评委老师一起,接受了四川电视台的采访。

  近年来,随着城乡建设的不断推进,四川各地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四川,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向往的居住胜地,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四川的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成果,四川日报社联合相关单位,特别推出了首届“四川 美丽家园摄影大赛”。大赛由四川日报社主办,四川电视台、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等单位协办,鼓励大家寻找身边随手可得的“美”,从个人视觉的小角度,展现四川幸福人居的大美。 

  11月19日,四川日报社组织相关专家,对全部1000多名作者的3000多幅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曾林的作品《处暑》,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唯一的一个特等奖。

  作品《处暑》由曾林在家乡自贡拍摄,取材于自贡的民居建筑。作品以优美的光影、鲜亮的色彩及富有韵律的构图,展现了极富川南特色的百姓生活。作品以小见大,从个人视觉的小角度,表现了自贡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及自贡人民热爱生活、善于生活的大主题。图片接地气,选取的场景令人倍感亲切,浮想联翩。

  据悉,本届摄影大赛,曾林共有《处暑》、《崛起》两幅展现自贡建设成就的作品获奖,按照大赛“同一作者不可重复得奖”的规则,《崛起》自动退出了计奖。

  取材于家乡自贡的作品获得特等奖,令曾林很激动,在颁奖仪式上代表获奖者发言时,他特别介绍了家乡自贡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变化,介绍了自贡供电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和摄影氛围。他感谢家乡的养肓,感谢企业的培养,表示一定以此为动力,更加勤奋地创作,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报效家乡,报效企业。 

  员工的作品在全省摄影大赛中获得特等奖,充分展示了自贡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深厚积淀,充分展示了电力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懈追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