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上门对接东北部新城建设 助推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5:33:5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练弋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练弋)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代熲率领发策部、运检部、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配电运检室、经研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大安区东北部新城管委会,同大安区副区长罗旭东、区委常委李旭、东北部管委会主任王经全等就自贡市东北部新城开发项目进行工作对接交流。

    会上获悉,大安区近年来产业、农网、旧城区用电需求主要涉及东北部新城,大山铺、何市、牛佛工业园区,大安区近郊乡镇及牛佛三镇农网改造,大安区旧城居民用电改造等几个方面,占地面积广,涉及到的用电范围较大。包括徐工川南营销服务总部、达运物流、IT数码电器城等即将动工的项目涉及到的改线、搬迁事宜也急需解决。针对一系列的具体情况,公司领导表示将东北部新城改造项目列入生产计划,与地方政府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提早对接规划,制定具体的改造方案,减少用户的办事环节和办事时间,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罗旭东对公司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举措高度评价,对供电企业遵循经济发展到哪里,电网规划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代熲表示围绕新形势下的新常态,供电公司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超前谋划电力建设规划,大力弘扬争先、领先、率先的精神,不仅为客户提供一份高效优质的服务,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更加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