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分中心组织食堂员工进行消防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1:2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念)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食堂火灾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工作,强化食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懂得基本消防知识和自救措施,确保员工食堂安全,自贡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于11月11日上午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首先,消防专责李涛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针对油锅起火使用灭火毯和遭遇火灾逃生时应注意的几点原则。接着现场演示了常用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在他的指导下,随后食堂员工们亲身体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整个消防演练过程。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不仅使员工食堂工作人员学到了消防知识,掌握和学会了自防自救、火场逃生常识,同时也提升了分中心在消防工作方面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分中心在今后的食堂管理工作中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演习积累了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