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2023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沿滩兴隆镇

2023-04-25 14:1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罗伟

4月24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自贡市2023送文化下基层杂技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兴隆小学,为师生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平日里静谧的校园带来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功夫熊猫》、《坛技》、《倒立技巧》、《双人柔术》、《球技》、《魔术》、《奔跑吧青春》等多个中国经典传统杂技。

演出中,演员们精湛的杂技表演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节目很丰富,表演很精彩。“让我们现场享受了一次精彩的文化大餐,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文化活动送到家门口,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现场观众纷纷表示。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引进更多的社会资源,让自贡更多的艺术团队走进学校,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让师生感受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家乡文化的魅力,做自贡文化的传播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