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委书记刘军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2022-05-05 17:2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钰华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刘军率队前往富全镇、联络镇、九洪乡、王井镇督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刘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自贡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到最小单元,以实际行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辖区内是否有外地到(返)人员”“火源管控情况如何”“秸秆禁烧如何进行安排”……刘军先后前往康康木业生产厂区,富全镇舒安村、代寺村,联络镇胡桥村、高滩村,九洪乡三河村、白罗村,王井镇新民村、沱田村等地,详细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听取各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层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军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刘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多变,克服麻痹大意,杜绝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强化“入川即检”工作,做好重点地区到(返)人员的摸排和管控。要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加大巡查强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秸秆禁烧相关规定,提升全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共同守护沿滩碧水蓝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