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召开2022年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04-27 17:4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艺睿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进一步做好党外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增强党外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6日,沿滩区召开2022年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沿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30名来自全区各部门的党外年轻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成长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围绕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沿滩党外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一一回应、答疑解惑,她勉励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注重提升工作本领,知重负重,担当作为,端正心态,严守规矩,以优异成绩接受组织挑选。

王揖辉对党外年轻干部所提意见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区党外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做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二是要在实践中经风雨、长见识、增才干。要把理论融入实践,促进学用结合、思悟贯通,在解决工作难题的具体实践中升华理论、增进认识,提升自身的能力与本领。三是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踏踏实实做事,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以真心实意、真情实感为群众谋福利。四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摆正心态,始终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