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地合作加快推进

2022-04-20 11:5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秦利萍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9日,自贡市沿滩区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是双方形成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后的第一场推进会。

会上,校地双方代表就当前需启动的干部“双向”挂职、博士工作站、乡村振兴论坛、城市党建、创业培训、产业集群党建联盟、调研咨政、教学品牌创建、干部教育培训、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等多个事项的启动时间、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君对双方合作事项进行逐一回复,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并表示将与沿滩区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优势互补,确保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在校地合作中实现双赢。

沿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航表示,沿滩将按照本次座谈会议定的具体事项和相关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对接、落实,确保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校地合作高效推进、开花结果。

会后,双方前往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指挥部、西南(自贡)食品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碧泉,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党校、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