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持续有力推进2021年度项目投资工作

2021-11-15 17: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秦利萍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进项目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廖东主持召开沿滩区2021年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对重大项目投资推进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

当天,推进会通报当前沿滩全区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项目投资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沿滩区各分管负责人就推进重大项目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廖东强调,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来谋划和落实工作,全面梳理各项问题,紧盯关键时间节点进行调度,查漏补缺,妥善解决问题,精准对标考核,完善责任清单,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未雨绸缪”的心态抓储备、谋来年,统筹做好明年项目包装,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长远谋未来的理念,日夜兼程加快项目进度,精心细致做好入统工作,精准高效谋划项目储备,切实发挥好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

廖东要求,要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增强对项目推进的运作能力、产业培育的掌控能力和牵头抓总的协调能力,集中资源确保资金平衡,对重点项目精准发力。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