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沿滩向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2021-05-02 13:1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廖凌 谢沂杉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30日上午,自贡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深入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自贡金成公司是一家集硬质合金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黄雪智走进公司生产车间,一边参观产品生产流程,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听闻公司产品供不应求,还准备扩充产能,黄雪智表示积极支持。

在烧结车间,黄雪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对他们为沿滩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贡金成公司拥有各项专利技术近50项,其中“数控旋转工具生产技术”“汽车发动机用高纯度碳化钨基靶材”专利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该公司产品主要面向海外客户,近三年出口创汇4500余万元。

在自贡中天胜公司,黄雪智看望慰问自贡市劳模黄勇,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公司跳出传统模式,牢牢把握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这一机遇,合理制定发展战略和生产计划,将公司做大做强。

近年来,自贡中天胜公司积极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为公司发展集智聚力,新增各项专利技术近20项。黄雪智对这一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带动每个员工在岗敬业,专心致志做好每道工序,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和谐统一。

“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凝聚起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黄雪智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抓住维护劳动者权益这一核心任务,协调好群众关心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认真梳理服务短板,及时加以改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南翼跨越开放合作示范区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