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沿滩这场书法展很有“红”味

2021-04-23 16:1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廖凌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社区美术书法作品展”走进自贡沿滩卫坪街道板仓社区。展览将持续到7月底。

本次展览由沿滩区委宣传部指导,政协卫坪街道片区工委会和卫坪街道板仓社区主办,自贡市沿滩区盐商美术研究学会承办。

据悉,本次参展作品共计80余件,包含部分省、市美协画家的美术作品,区政协的“盐运史话”硬笔书法作品,以及盐商美术研究学会部分会员的书画作品。

作品围绕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以艺术家们特有的视角、笔触,描绘沿滩的红色历史、抗疫战士和盐业文化。作品风格迥异、独具匠心、格调高雅,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一场高质量文化大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书画展览历来深受群众的喜爱,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书画展相结合,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从思想深处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潜移默化中引导大家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