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检察院组织干警签订承诺书

2021-04-19 10:0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钟小珊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签订《沿滩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书》。

承诺书上,全体干警签下一个个名字,郑重地签下一份份对党绝对忠诚、队伍绝对纯洁、工作绝对可靠的“契约”。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签订承诺书就是一次表态发言,就是给自己立一个标杆,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教育整顿有方向、不走样。

承诺是前提,践诺是关键。本次集中签订承诺书活动,对沿滩检察院全体干警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他们许下承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组织的承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