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检察:谈心谈话先行 打好查纠“预防针”

2021-04-11 13:4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钟小珊 自贡频道 林听宇

为切实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动员,确保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取得实效,4月8日,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院“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分管领导和中层,中层和部门干警分别进行谈心谈话。

沿滩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提前制定好谈话提纲,把握好谈话原则,做到有实质、有内容;做到人人必谈、关键岗位必谈,讲清从宽从严政策,做好思想发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本次谈心谈话主要围绕干警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对自身和单位存在问题的剖析以及改进的方向等展开交心谈。此次谈心谈话,共收集干警自我评价存在的不足35条,对院党组的建议9条,对单位政治生态的改进意见5条。

下一步,沿滩检察院将以刀刃向内的坚决态度、彻查彻改的务实作风、刮骨疗毒的有力举措,打一场正风肃纪、提振士气、优化形象的攻坚战,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政法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