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持续推进冷链物流疫情防控

2021-01-12 16:4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牟丽 漆秀凤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8日上午,自贡沿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各子行动牵头股室及基层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和严峻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做好打持久战、阻击战的准备。

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分工协作、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子行动,打好系列“组合拳”。要打击与规范并举,用规范提升效果,以“春雷行动2021”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协作,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秩序,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切实保护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