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召开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0-09-21 16:4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在自贡市沿滩科技孵化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就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主持会议并讲话,自贡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军出席会议。

会上,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工作组通报工作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自贡市沿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有力推进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进行讨论并发言。

黄雪智表示,建设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是全市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贯彻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位推动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一盘棋,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园区规划和项目规划,专题研究梳理,实行挂图作战。要立足园区现状,全力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要素保障,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扎实推进基础性工作。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不同诉求,主动对接、贴身服务,构建多层次、专业化服务,实现全过程、全环节跟踪服务。

部分市级单位相关负责人、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区领导廖东、陈永航出席会议。相关区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工作组、自贡市沿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