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发展动力 沿滩民营经济人士集中“充电”

2020-09-14 11:1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林听宇 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能”主题培训班,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晏刚,区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立足当前民营企业的发展重点,着力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战略思维能力。邀请既有理论政策功底,又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和专家教授授课。精心设置专题,为民营企业家们解析发展战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

此外,培训班精心安排赴微幕客(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AI技术的发展应用,赴新希望集团、海特集团观摩学习航天产业发展和企业党建工作等情况,组织学员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和学习心得展开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全面提升学习实效。

培训期间,各学员自觉遵守学院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支持配合学院管理,认真学习、潜心钻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面,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运用,让大家感到收获满满。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沿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