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促发展 自贡沿滩赴上海招商

2020-09-10 11: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林听宇 记者 秦勇

为全力打造“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先行区”,9月8日—9日,自贡市沿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冬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丽,区政府副区长张蕾陪同。

8日下午,易冬一行考察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打造的欧丽洛雅和爱琴海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业态打造、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与该集团执行总裁国林等就创新商贸城整体运营、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等项目作了深入交流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日上午,易冬一行赴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华新分拣中心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分拣中心的功能布局、智能分拣和运作模式。随后,在韵达总部召开的项目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布局和未来方向等情况介绍,与公司联席董事长陈立英等就韵达自贡产业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双方就项目选址、合作模式和下步推进计划达成共识。

当天下午,易冬一行赴上海天地汇集团,在听取集团总裁何一博关于网络货运产品的详细介绍后,双方围绕现代物流总部经济项目合作模式、效益分析、政策支撑等方面开展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在部分领域达成共识,明确了下步推进重点。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