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推动“一园三片区”高质量发展

2019-09-18 15:5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沿滩区在推动“一园三片区”突破发展中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各级党员干部面对困难和问题勇于克服,面对不实之风敢于“亮剑”,在为民办事上不打“太极拳”,在工作实绩上不刮“浮夸风”,以团结务实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一园三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只有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才能相得益彰,实现共赢。”据沿滩新城、卫坪镇党委书记闫丽介绍,今年,沿滩区举全区之力精心打造工业发展示范园和文旅融合示范片区、品质城镇示范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沿滩新城、卫坪镇作为“一园三片区”重要区域任重道远,各级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提升政治素质,建强战斗堡垒,把抓党建的责任和压力传递到“神经末梢”,将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转化为经济优势。

今年上半年,沿滩新城建设强势推进。已完成时代大道东段路灯电缆铺设和1.6公里黑化及人行道铺装;完成9条道路共计4.7公里基础建设及排水工程,完成S305北侧截污干管工程,内宜高速东侧排水管涵(两湖大桥段)工程和两湖大桥两侧景观绿化堆坡造型,启动龙湖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建设,推进龙湖领域、金泽·汐樾、卢卡小城等房地产开发建设。同时,卫坪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97亿元,完成国税收入120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含新城)9.3亿元,招商引资(含新城)27.64亿元,其中省外资金11.89亿元,省外固投15.75亿元。(曾丽 陈启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