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中学举行“辉煌中国·幸福沿中”开学典礼

2019-09-03 15: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9月2日上午8:00,沿滩中学23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加该校新学年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以“辉煌中国 幸福沿中”为主题,从涵养美好品德,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涵养生命气象,做一个不向命运低头的人和涵养家国情怀,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三个方面,号召全校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之我,为沿滩中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积蓄能量。

开学典礼上,作为沿滩区目前唯一的川剧进校园项目学校,川剧社团的学生用川剧表演《戏曲花蕾》,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出学生向善向美、追求卓越的精神追求。与此同时,全体师生分别进行了宣誓,表达了为教育事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的决心以及争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的豪情。仪式上还对新学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黄成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