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光”国际灯展惊艳亮相意大利

2019-08-13 16:2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日前,通过刘山乡彩灯之乡匠人们数月的辛勤努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欧洲对华合作促进会共同举办,由沿滩区商会副会长企业——彩灯之乡集团独家设计承办的首届“中国之光”国际灯展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第17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彩灯之乡集团就与意大利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期间双方将在意大利多地共同举办“中国之光”国际灯展,实现双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此次灯展以中国历史文化为主题,共展出天坛、中国龙等38个大型灯组,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中国彩灯节,为意大利民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彩灯之乡集团从创立至今,已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次在美国、英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地作大型彩灯展览,深受国外友人喜爱,好评如潮。彩灯之乡集团作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优势企业之一,必将坚定信念,积极落实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向世界展示中华彩灯文化之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