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进社区服务 零距离沟通

2019-08-07 17: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分中心五级职员李琦与营销科综合技术人员、党员服务队员一同走访沿滩升坪街社区,深入了解社区用户用电情况、解决社区用户在用电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增强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的沟通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交谈中,升坪街社区主任详细介绍了社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夏季用电高峰中个别小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沿滩分中心表示,目前已将部分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完成之后将有效提高居民用电的可靠性、稳定性。为保证供用电双方形成良好沟通模式,营销人员提出建立微信客户沟通群,以便更好了解社区用电需求、及时解决用电故障、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社区,零距离与社区用户沟通,深入了解社区急需供电公司配合解决的问题,在提升供电水平的同时,有效地将优质服务落于实处,融入民心。

(刘韩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