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川商会到沿滩考察“中国彩礼灯城”

www.scol.com.cn (2019-07-09 15:5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广东四川商会理事长、广东川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曲波,广东四川商会监事长熊宗友莅临沿滩考察对接“中国彩礼灯城”项目。区委书记黄雪智,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蔡国银,市政府驻广州招商联络处主任黄璨,区委办、区投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项目产业规划、选址、配套、扶持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朱曲波理事长代表商会,对“中国彩礼灯城”项目的前期调研、产业规划等作了介绍,提出了集设计、生产、展示、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体建设思路。

黄雪智首先对朱曲波理事长、熊宗友监事长莅临沿滩区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四川商会对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的关注,对朱曲波理事长提出的综合体思路充分认同,体现了商会对自贡彩灯历史文化和灯饰照明产业的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随后,黄雪智介绍了今年来沿滩区的发展思路和工业园区的总体建设规划,表示沿滩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交通优势和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对接和推进,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占地约1000亩,拟以自贡千年彩灯为基础,重点发展彩礼灯生产及其配套项目,引导四川在粤灯饰照明企业抱团入园集群发展,打造集产学研售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彩礼灯生产制造销售基地。(刘慿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