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送法进企业 助推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检察院“法律服务”送法小组走进四川太源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送法小组通过参观企业生产工艺过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法律服务需求,专业律师服务团队针对食品相关民事诉讼案件做了详细的讲解。

四川太源井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监管部门和检察院联手送法进企业的方式,不但能够提升企业管理团队和职工的法律意识,更能帮助企业规避食品安全方面面临法律风险。”

下一步,专业律师服务团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根据企业长期面临的“职业打假人”、生产产品在流通环节面临的运输、储藏风险等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法律建议,提升“沿滩造”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区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杨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